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城雙中堅輪流建功挫韋斯咸 哥帥20連勝兼九鬥莫耶斯不敗 (22:31)

英超一哥曼城今晚(27日)有箭頭阿古路復出,但要靠雙中堅魯賓迪亞斯及史東斯輪流建功,才在主場以2:1險勝韋斯咸,各項賽事20連勝。

曼城上周中歐聯作客2:0擊敗德甲的慕遜加柏,今場回到主場作6個變動,戰勝新冠病毒的阿古路近4個月來首次正選上陣,伙拍馬列斯和費倫托利斯,但主隊直到30分鐘才有首次攻門。史東斯雖未能接應奇雲迪布尼傳中,但尾柱的戴亞斯頂入開紀錄。

上半場有7次攻門的韋斯咸,先有中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射中柱,之後另一次攻勢補中建功。曼城最終憑史東斯68分鐘後上撞射奠勝,險勝2:1,在各項賽事20連勝,包括14場英超連捷,將榜首優勢擴大至13分。韋斯咸近5場首敗,主帥莫耶斯9次與曼城的哥迪奧拿交手續不勝。

其他報道:活士車禍|老虎活士轉院療傷 稱對意外零記憶

其他報道:體育與政治|遭伊巴謙批評不應談政事  占士反駁具影響力更應發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韋斯咸 阿古路 哥迪奧拿 莫耶斯 連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