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|16強抽籤出爐 AC米蘭硬撼曼聯 伊巴謙莫域首倒戈 (21:38)

歐霸今晨完成32強後,隨即在今晚(26日)完成16強抽籤,其中焦點大戰屬意甲及英超二哥火併,AC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將首次倒戈前冠軍曼聯。另一英超隊阿仙奴則重遇上季淘汰他們的希超奧林比亞高斯。

英超隊唯一抽到好籤的是熱刺,他們將在兩周後先作客克羅地亞班霸薩格勒布戴拿模。蘇超格拉斯哥流浪則暫定先作客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。另外,因應出入境限制,4支英倫球隊的場次,或要在中立場舉行。

歐霸16強對碰

首回合主隊    次回合主隊

阿積士(荷蘭)    年青人(瑞士)

基輔戴拿模(烏克蘭)    維拉利爾(西班牙)

羅馬(意大利)    薩克達(烏克蘭)

奧林比亞高斯(希臘)    阿仙奴(英格蘭)

薩格勒布戴拿模(克羅地亞)    熱刺(英格蘭)

曼聯(英格蘭)    AC米蘭(意大利)

布拉格斯拉維亞(捷克)    格拉斯哥流浪(蘇格蘭)

CF格蘭納達(西班牙)    莫迪(挪威)

註:括號內為代表國家或地區

其他報道:日職|家長昭博梅開二度 川崎前鋒揭幕戰兩蛋贈橫濱水手

其他報道:NBA|木狼比士利遭禁賽12場 涉持械恐嚇 月初判刑季後監禁120天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歐霸16強 抽籤 AC米蘭 曼聯 伊巴謙莫域 阿仙奴 奧林比亞高斯 熱刺 薩格勒布戴拿模 格拉斯哥流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