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愉園飛馬欠保費上訴明早判決  7隊簽聯署信求情 貝鈞奇:支持兩隊可繼續比賽 (20:28)

兩支港超球隊愉園及天水圍飛馬,被香港足總紀律委員會周一揭發違規未繳付球員保險費,被罰周二起及繳費後7天內禁賽。兩隊已繳交保費及上訴,能否本周出賽,將取決明早足總上訴委員會判決。

愉園原定下仗為明晚7時在旺角大球場對東方龍獅,飛馬則後日下午3時在香港大球場對標準流浪。 

足總董事會今午(26日)召開特別會議,當中有討論今次欠交保費風波。愉園因而未能出戰周三菁英盃4強對理文,飛馬則在判決生效前夕繳交欠款,足總主席貝鈞奇確認,愉園在今日已交回保費。貝鈞奇會後表示,今次屬足總紀律委員會首次審議欠交保費個案,董事會尊重委員會意見及上訴制度,並指在兩隊已補交保費下,足總立場是支持兩隊可繼續比賽,並強調兩隊賽事仍未取消,待上訴委員會最終判決,賽事隨時準備好如期舉行。

飛馬在今午董事會前夕,向足總發出共7隊港超的聯署信,提出希望足總考慮當繳消保費後,不應判罰停賽7日,望足總酌情處理。飛馬補充,由於聯絡不上理文才沒簽署。信中指:「各球會在這艱苦期間,不論在財政和運作上皆深受打擊。在此時此刻,更需要足球總會的大力支持,與各球會共同努力互相扶持、把本季餘下賽事能完滿結束。」

愉園原定本周三對理文得菁英盃4強,賽事未有舉行,最終判愉園不戰而敗還是擇日再賽,至今足總仍未有落實答案。理文表示沒有回應。貝鈞奇則以個人意見稱:「強者要有王者風度,表現出有實力球隊,也為大局設想,而非最好不踢,這並不理想。但我並不是特別指理文,其他球隊也一樣,應表現出支持香港足運的風度。」

其他報道:日職|家長昭博梅開二度 川崎前鋒揭幕戰兩蛋贈橫濱水手

其他報道:NBA|木狼比士利遭禁賽12場 涉持械恐嚇 月初判刑季後監禁120天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足總 香港足球總會 愉園 天水圍飛馬 貝鈞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