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木狼比士利遭禁賽12場 涉持械恐嚇 月初判刑季後監禁120天 (18:32)

NBA明尼蘇達木狼得分後衛馬歷比士利(Malik Beasley)因暴力恐嚇罪成,早前被判完季後監禁120天。聯盟今日(26日)再宣布,判罰比士利明天起停賽12場,其間不獲支薪,據報涉及110萬美元(約853萬港元)。

比士利被控去年9月持槍恐嚇路人,再被發現車內藏有毒品;他承認控罪,本月初被判監120天,可選擇在家監禁。雖然這名木狼主將獲准球季結束後才服刑,但今日遭聯盟罰停賽12場,其間不獲支薪,停賽令由明天作客華盛頓巫師一仗開始生效。

木狼發聲明表示支持,稱將和聯盟合作扶助比士利成長。而在前日加時以126:133不敵芝加哥公牛一仗,比士利正選上陣,攻入全隊最高25分。

至於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近年就社會議題高調發聲,包括支持黑人平權,亦不忌諱對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不滿,卻因此招人口實。意甲AC米蘭老將伊巴謙莫域近日受訪時,嘲諷對方變得政治化:「勒邦令人讚嘆,但我不喜歡有些人攀上一定地位,便開始走向政治,還是專注於自己所長吧。」

其他報道:活士恐難再戰職業賽 美專家:年紀舊患添難度 警稱車禍屬意外

其他報道:皇馬曼城拔頭籌 7軍凱旋寫歷史 施丹險勝拒評執法爭議 哥帥寫紀錄否認大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明尼蘇達木狼 馬歷比士利 恐嚇 持械 槍械 華盛頓巫師 洛杉磯湖人 勒邦占士 意甲 AC米蘭 伊巴謙莫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