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巴甲煞科|1分力壓國際體育會 法林明高驚險衛冕 (17:38)

巴甲今早(26日)煞科高潮迭起,國際體育會三度食詐糊,且有12碼被推翻及曾射中柱,只能與哥連泰斯賽和0:0,令法林明高雖作客1:2不敵聖保羅,仍以1分優勢衛冕。

法林明高上場主場反勝國體會,煞科戰前領先對方兩分,但今場對力爭前四的聖保羅,即使有般奴漢歷基賓圖一度扳平,仍以1:2告負,令他們完場後仍需等待國體會方面的賽果。

國體會在對哥連泰斯一場上,原本上半場先獲12碼,但球證及視像裁判(VAR)覆核後,認為一名客軍球員瞓身封阻射門時,左手只是用作支撐地下,不構成手球。國體會之後兩度將球送入網,但分別因為越位及衝撞龍門而入球無效。中場艾迪尼遜安達迪原以為補時鏟射絕殺,除下球衣慶祝,但同樣因為越位而食詐糊。

國體會最終和波後,38場得70分,少法林明高1分,令這支兩屆南美自由盃盟主,延續聯賽錦標荒至42年,法林明高則第7次贏得巴甲。兩隊將聯同明尼路及聖保羅,直入下季自由盃分組賽,富明尼斯、甘美奧、彭美拉斯和山度士則要出戰外圍賽。華斯高、戈亞斯、哥列迪巴及保地花高則降落巴乙。

其他報道:活士恐難再戰職業賽 美專家:年紀舊患添難度 警稱車禍屬意外

其他報道:皇馬曼城拔頭籌 7軍凱旋寫歷史 施丹險勝拒評執法爭議 哥帥寫紀錄否認大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巴甲 法林明高 國際體育會 哥連泰斯 巴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