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16強|皇馬爭議聲中拔頭籌 施丹懶理敵帥質疑判決 堅稱結果最重要 (20:51)

皇家馬德里成為首支第100次參戰歐聯淘汰賽的球隊,今晨(25日)大部分時間以眾凌寡下,於16強首回合藉左閘費蘭特文迪末段一箭定江山,作客以1:0險勝阿特蘭大,成為這階段唯一獲勝的西甲球隊。主隊教練加斯柏連尼賽後質疑,未踢過足球的球證分不清犯規和攔截,令中場費奧拿直接領紅及導致球隊處於劣勢。

加斯柏連尼認為今仗關鍵時刻是在17分鐘,費奧拿回防在禁區頂橫身絆跌費蘭特文迪,被德國籍球證史泰拿趕出場,而阿特蘭大終在86分鐘失守。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禁區頂左路橫傳費蘭特文迪,後者彎入世界波,令球隊險勝凱旋,教練施丹說:「我軍表現不太好,但最重要是賽果。這個作客入球是非常重要的。面對10人球隊,對手亦防守出色,我們找不到空位。」

此役差點又頭槌建功的防中卡斯米路於23分鐘領黃,因累積黃牌下仗歐戰需停賽,無緣3月16日的次回合賽事。西甲球隊巴塞隆拿、西維爾及馬德里體會之前在歐聯16強首回合,分別不敵巴黎聖日耳門、多蒙特及車路士。

加斯柏連尼亦說:「若是11人對11人,我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賽果,但這場比賽完全被一個過分判決摧毀了。我們不能讓未踢過足球,以及分不清犯規和攔截的球證執法。如果他們分辨不出,那麼就乾脆說出來,應該去找另一份工作。」加帥又提到,「我剛因在意甲說了一些話而被罰停賽,若現在又說些什麼,或者會被歐洲足協禁賽1個月。」阿特蘭大此役禍不單行,前鋒杜雲沙柏達於30分鐘傷出,他今季各項賽事獨取13球。

皇馬宿敵巴塞隆拿亦在西甲補賽主場報捷,憑美斯於48和69分鐘梅開二度,左閘佐迪艾巴在73分鐘埋齋,以3:0大勝艾爾切,賽後24戰得50續排第3,分別少一哥馬德體育會及次席皇馬5和2分;巴塞賽前先後在歐聯負巴黎聖日耳門及聯賽被卡迪斯逼和。美斯至今已入18球,暫以2球領前馬體會的蘇亞雷斯,在射手榜領前。

相關報道:歐聯16強|曼城挫慕遜加柏成奪標大熱 哥帥:拜仁才是最強

其他報道:港超|「黑山伊巴」丹恩奴域向傑志報到 盼破亞冠紀錄達雙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歐聯 費蘭特文迪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阿特蘭大 施丹 加斯柏連尼 美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