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接噩耗 父親巴西家鄉游水溺斃 (15:55)

巴西警方今日(25日)表示,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的父親荷西艾利臣遇溺身亡,終年57歲。

路透社報道,荷西艾利臣是於巴西南部城鎮Rincao do Inferno的一個水壩發生意外,他於當地時間周三下午5時失蹤,當地的南卡卡帕瓦消防部門接報後派隊前往協助搜救,於晚上11時59分尋獲荷西,但已無生命迹象;《ESPN》稱,他當時正於水壩游泳。另外,警方經初步調查後,相信事件不涉及謀殺。

28歲的艾利臣於巴甲球會國際體育會出身,2016年轉會羅馬,2018年加盟利物浦,翌年協助紅軍在歐聯封王,亦是去年首奪英超的功臣。國際體育會今日向艾利臣,以及其亦曾效力該隊的34歲兄長梅里奧致以深切慰問。梅里奧曾是國際體育會門將,目前是另一巴甲球會富明尼斯的球員。

利物浦將在下周日英超作客榜末的錫菲聯,暫未知艾利臣會否因回巴西奔喪而避戰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辛祖直入罰球奠勝 領東方淘汰傑志闖決賽

其他報道:歐聯16強|穆斯亞拿成最年輕英籍歐聯入球者 表態欲代表出生地德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利物浦 艾利臣比加 英超 巴西 巴西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