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16強|穆斯亞拿成最年輕英籍歐聯入球者 表態欲代表出生地德國 (20:37)

拜仁慕尼黑今晨(24日)在歐聯16強首回合,作客以4:1大勝意甲球隊拉素。周五滿18歲的小將穆斯亞拿攻入球隊第2球,成為最年輕的英籍歐聯入球者,但這名英格蘭U21代表賽後表態,會代表出生地德國出戰成年國際賽。

穆斯亞拿於德國斯圖加特出生,父母分別是英國及德國人,年幼時曾加入車路士青年軍,但在前年轉投拜仁,成績穩步上揚,今季已25次代表拜仁,今場歐聯攻入第4球,被冠以湯馬士梅拿接班人之名。他曾最少23次代表英格蘭青年梯隊上陣,包括3個月前出戰U21歐國盃外圍賽,也曾兩次代表德國U16。

德國隊與英格蘭隊原先有意在下月國際賽期,首次招攬他代表大國腳。這名新星今日向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表態:「我一直在想,哪邊對我未來最好?哪邊可以表現的機會較多?我聽從自己的感覺,覺得是德國,我的出生地比較適合。」

相關報道:歐聯16強|基奧特倒掛奠勝  杜曹讚表現如20歲  車路士偕拜仁分途拔頭籌

其他報道:NBA|明星賽後備名單出爐 基斯保羅寫歷史 錫安威廉臣等4將首入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16強 穆斯亞拿 穆夏拉 德國隊 英格蘭隊 國際賽 歐國盃 拜仁慕尼黑 德甲 拉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