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明星賽後備名單出爐 基斯保羅寫歷史 錫安威廉臣等4將首入選 (19:10)

NBA今日(24日)公布明星賽後備名單,4將首次入選,包括兩屆入樽王拉雲及上屆選秀狀元「怪物」錫安威廉臣,第11次入選的「CP3」基斯保羅,則成為史上第3名代表4支不同球隊都能入選的球員。

明星賽將於香港時間下月8日早上舉行,分岸最佳成績的猶他爵士主帥史尼達及費城76人主帥李華士,將任勒邦占士隊及杜蘭特隊的教練,由二人選出的明星賽後備名單今日出爐,其中芝加哥公牛的兩屆入樽王拉雲、新奧爾良塘鵝超新星錫安威廉臣、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謝倫布朗,以及紐約人的祖利斯蘭度同樣首次入選。今季轉投鳳凰城太陽的35歲球星基斯保羅,則成為繼名宿奧尼爾及摩西馬龍之後,歷來第3名代表4支不同球隊都能入選的球員。

獲選的還包括帶領爵士在西岸高踞榜首的星將米曹及高拔,以及洛杉磯湖人的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等,惟「一眉」目前因傷缺陣,能否趕及復出成疑。

NBA明星賽後備名單(未分隊):

西岸:

安東尼戴維斯(洛杉磯湖人)

保羅佐治(洛杉磯快艇)

基斯保羅(鳳凰城太陽)

錫安威廉臣(新奧爾良塘鵝)*

米曹(猶他爵士)

高拔(猶他爵士)

李拿特(波特蘭拓荒者)

東岸:

夏登(布魯克林籃網)

拉雲(芝加哥公牛)*

謝倫布朗(波士頓塞爾特人)*

塔圖(波士頓塞爾特人)

賓西蒙斯(費城76人)

胡斯域(奧蘭多魔術)

祖利斯蘭度(紐約人)*

*為首次入選

相關報道:NBA丨明星賽落實3月8日舉行 正賽半場休息上演入樽賽

其他報道:財政預算案|3.18億改善足球場 五人足球獲關注 足總盼有助職業化

其他報道:球壇奇聞|希臘聯賽門將煎牛扒燒傷手 球隊缺主力爆冷挫勁旅返勝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 錫安威廉臣 拉雲 基斯保羅 李華士 史尼達 爵士 76人 勒邦占士隊 杜蘭特隊 米曹 高拔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湖人 謝倫布朗 祖利斯蘭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