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高爾夫球|老虎活士車禍送院 經理人:雙腿多處受傷 (05:23)

前世界高爾夫球一哥「老虎」活士,在香港時間周二(23日)晚上於美國加州遇車禍,雙腿多處「中等至嚴重」程度受傷,已送院接受手術。

網上圖片顯示,活士的座駕翻側,倒在一塊大石前,車頭嚴重受損。洛杉磯郡警方指,事發時是美國西岸時間星期二早上約7時,消防到場後需剪開車身,救出被困的活士,當時他單獨駕駛,未有其他人受傷。《洛杉磯時報》引述消息指,活士當時在公路高速行駛時失控,汽車越過對面線,衝向草地並翻滾數圈才停下,另一美媒《TMZ》稱已排除活士酒後駕駛的可能。

活士的經理人史甸堡(Mark Steinberg)其後確認,活士「雙腿多處受傷,正接受手術」,《洛時》指這名45歲球手情况中等至嚴重。

活士本周原定在加州宣傳一項高球美巡賽,受背傷困擾的他,原本仍未確認會否出戰4月上旬的美國名人賽。他過去亦曾捲入多宗交通意外,包括在2009年被揭發婚外情後兩日後一次不小心駕駛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愉園未繳保險費盼足總酌情處理 東方傑志移師旺角爭入決賽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細哨母染疫亡 傷心過度缺席葬禮 美斯尼馬社交網致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活士 老虎 車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