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壇奇聞|希臘聯賽門將煎牛扒燒傷手 球隊缺主力爆冷挫勁旅返勝軌 (17:47)

作為門將,「搵食」最主要靠雙手,惟希臘球會彭尼杜列高斯門將基斯托哈尼特(Christopher Knett)卻在大戰前夕,因在家中煎牛扒燒傷手導致缺陣,球隊卻反而重返勝軌。

彭尼杜列高斯在當地時間周一(22日)晚上,於希臘超迎戰勁旅彭拿典奈高斯,惟賽前球隊公布主力門將基斯托哈尼特因家居意外缺陣,其後當地傳媒證實,這名30歲奧地利籍門將賽前在家中廚房煎牛扒時,意外燒傷手,並無大礙。

球隊在他缺陣下,仍在主場以1:0爆冷擊敗彭拿典奈高斯,取得各項賽事近11仗以來首勝。對於這球壇奇聞,有外國網民笑言「幸好他不是意外把牛扒燒到全熟」,亦有人揶揄他「沒落場卻贏波,可能佢好廢」。

其他報道:財政預算案|3.18億改善足球場 五人足球獲關注 足總盼有助職業化

其他報道:活士車禍|醫院稱活士小腿骨折以鋼架固定 奧巴馬咖哩仔等名人送祝福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希臘超 彭尼杜列高斯 彭拿典奈高斯 牛扒 球壇奇聞 奇聞 基斯托哈尼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