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菁英盃|愉園未繳保險費盼足總酌情處理 東方傑志移師旺角爭入決賽 (20:16)

愉園及天水圍飛馬因未能如期邀付球員保險費用,被香港足總的紀律委員會判罰違反港超章則,在繳清款項後7天內都不能參賽。其中一場菁英盃4強由愉園在旺角大球場對理文,足總今晚(23日)確認不會舉行這場原定明晚7時展開的賽事;東方龍獅對傑志則由小西灣運動場改到旺角大球場舉行,開賽時間不變。

足總表示已收到愉園對日前判決的上訴,正在處理。愉園總監潘文迪承認,足總在過去數月有聯絡球會了解保險問題,在公布判罰後,已向保險公司承諾「在一個時間內解決問題」,並希望有上訴結果前,足總以酌情權 「暫緩」處分,讓球員可繼續比賽:「如果立即執行處罰而冇得比賽,咁上訴都冇意義。」

足總主席貝鈞奇強調,足總紀律委員會司法獨立,董事會不能干預決定,自己身兼愉園體育會主席,不便評論太多,但承認判決突然及無寬限期,部分董事及球圈中人均反響大,董事會將於周五的特別會議討論此事後續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飛馬已補交保險費 愉園今午操練取消 稱正與足總商討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細哨母染疫亡 傷心過度缺席葬禮 美斯尼馬社交網致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香港足球總會 愉園 貝鈞奇 傑志 東方龍獅 菁英盃 4強 天水圍飛馬 理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