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細哨母染疫亡 傷心過度缺席葬禮 美斯尼馬社交網致哀 (19:38)

巴西名宿朗拿甸奴的悲情一年,未因2021年展開而告終,反而再受母親染疫離世打擊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他因傷心過度,拒絕出席葬禮。「細哨」的同鄉尼馬及巴塞隆拿舊隊友美斯,分別在社交網致哀,美斯表示難以接受噩耗,盼擁抱細哨給予力量。

朗拿甸奴去年因假護照案件,長時間被巴拉圭警方拘留於當地酒店,至去年8月才重獲自由返國。不過,他近日再受到打擊,其母親本月20日離世。細哨去年12月在社交網公布,71歲的母親因感染新冠病毒留院,但死訊傳出後一直未就此開腔。來自單親家庭的細哨與母親感情要好,曾表示母親於2012年對抗癌魔時,一度想過掛靴。《每日郵報》引述發言人稱,細哨因傷心過度,未有出席葬禮,其兄妹則有親身送別母親。

曾與細哨合作多年的阿根廷隊球星美斯,在社交網寫道:「心情難以言喻,實在令人難以相信這個壞消息。只刻我很想擁抱你和你的家人,給予你們力量,亦希望你的母親安息。」尼馬同樣在社交網致哀,表示為消息感到難過,希望細哨堅強面對。

相關報道:巴西名宿︱母親染疫屬重症患者 細哨盼外界祈禱祝福

其他報道:英超|維拉球員疑玩Fantasy惹禍 主帥調查基亞利殊受傷消息外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細哨 朗拿甸奴 新冠肺炎 美斯 尼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