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維拉球員疑玩Fantasy惹禍 主帥調查基亞利殊受傷消息外泄 (18:26)

相信不少球迷都有參與英超官方遊戲Fantasy,卻有英超球員因而玩出禍。英媒報道,數名阿士東維拉職球員在上輪聯賽前,於遊戲賣走因傷缺陣的隊長基亞利殊,意外泄露軍情,令主帥甸恩史密夫下令徹查,據報職球員已被禁再參與此遊戲。

阿士東維拉前晚(21日)於聯賽不敵李斯特城,隊長基亞利殊受傷消息賽前傳遍社交平台,原因是網民發現他在英超Fantasy遭馬特泰基特、尼爾泰萊等隊友賣走。領隊甸恩史密夫對軍情外泄大為不滿,並表示:「如果消息是來自球隊中人,我定會找到出處,嚴加譴責。我為此相當不高興,會徹底調查。」《泰晤士報》報道,會方已禁止球隊繼續參與英超Fantasy,以防再被泄漏軍情。

這並非個別事件,英媒發現列斯聯後衛李安谷巴在上輪遊戲亦賣走隊友阿里奧斯基,阿里奧斯基上仗確實先列後備,為近17仗首次未獲正選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煞科日料准1萬球迷入場 賓迪基補時絕殺領水晶宮險勝

其他報道:港超|飛馬已補交保險費 愉園今午操練取消 稱正與足總商討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阿士東維拉 基亞利殊 李斯特城 尼爾泰萊 馬特泰基特 甸恩史密夫 列斯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