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飛馬已補交保險費 愉園今午操練取消 稱正與足總商討 (16:17)

兩支港超球隊愉園及天水圍飛馬未如期繳付球員保險費用,昨晚(22日)被香港足球總會裁定違規,判罰即時禁賽。飛馬回應已於今早(23日)處理好相關費用;愉園則稱正處理事宜及跟足總商討,爭取短期內及「可以有更大空間妥善解決」,球隊亦臨時取消今午操練。

愉園原定晉身明晚舉行的菁英盃4強對理文,如今突被足總紀律委員會禁賽,但因上訴程序需時,賽事判負0:3,理文直接晉身決賽。愉園今午回應,球會正處理有關保險問題,爭取在短期內解決,並稱跟足總商討有關禁賽問題,「期望可以有更大空間妥善解決,避免在已壓縮的賽季再失去比賽的機會」。球隊原定下午3時在九龍灣公園球場操練,現時已取消改為休息日。

飛馬則表示在今早9時55分,即判決中午12時生效前,已處理好有關保險費用,球隊今日維持在會所健身訓練。足總回應已聯絡保險公司,確定收到飛馬有關費用,事件會繼續按章則處理。

相關報道:港超丨愉園飛馬未如期交保險費被禁賽 理文菁英盃4強直接晉決賽

愉園出戰菁英盃4強前夕突被告知不戰而敗,將帥均在社交網留言希望放寬期限以完成比賽。主帥鮑家耀稱:「球員咁努力去爭取勝利,卻換來這樣的結果,真的唔想見到。」球員黎培基昨晚也稱,只望有奇蹟出現可繼續比賽。愉園上季重返港超,在疫情後開始傳出財政不穩,亦傳出拖欠職球員數個月薪金;飛馬在早前停賽期間,亦傳有延遲發放薪金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煞科日料准1萬球迷入場 賓迪基補時絕殺領水晶宮險勝

其他報道:意甲丨C朗為祖雲頭槌起孖破入球紀錄 愛貓被車撞憂心忡忡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足總 香港足球總會 愉園 天水圍飛馬 操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