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丨C朗為祖雲頭槌起孖破入球紀錄 愛貓被車撞憂心忡忡 (13:26)

月初踏入36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再締紀錄,他今晨(23日)於意甲頂入兩球,成五大聯賽歷來首人連續14季入球達「25+」,領祖雲達斯主場以3:0挫榜尾隊克羅托內,取得近4仗首勝,升上第3續追米蘭雙雄。

力求衛冕意甲的祖雲達斯此前3場不勝,C朗3仗亦「食白果」。今晨迎戰弱旅克羅托內,這名當家球星在38分鐘接應阿歷士辛度長傳頭槌網破,8分鐘後頂成2:0,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再於66分鐘奠定3:0勝局。祖雲22輪得45分,以一分壓過多踢一場的羅馬升上第3,繼續追趕前二的國際米蘭(53分)及AC米蘭(49分)。

C朗今季聯賽第7次梅開二度,賽後以18球重返射手榜首席,今季各項賽事累積25球,為連續14季於正式賽事達此入球數,成歐洲五大聯賽歷來第一人。克羅托內則成為第78支球隊被C朗射破大門,本世紀只得現效力AC米蘭的伊巴謙莫域在更多球隊身上取得入球(79隊)。

不過,C朗在球場外遭受打擊,他和女友的愛貓Pepe日前在都靈逃出住所後,險些被車撞死,令二人相當憂心。據報Pepe已由私人飛機送往馬德里,需留醫深切治療部一個半月。

其他報道:港超丨愉園飛馬未如期交保險費被禁賽 理文菁英盃4強直接晉決賽

其他報道:英超丨煞科日料准1萬球迷入場 賓迪基補時絕殺領水晶宮險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編輯推介 意甲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祖雲達斯 愛貓 國際米蘭 AC米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