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煞科日料准1萬球迷入場 賓迪基補時絕殺領水晶宮險勝 (11:36)

英國首相約翰遜昨晚(22日)宣布,最快5月17日准許1萬名觀眾參與體育賽事,意味5月23日的英超煞科戰,以及6月的歐國盃有望在球迷見證下進行。至於水晶宮在韋費特沙夏缺陣下,憑賓迪基補時絕殺,作客以2:1險勝白禮頓。

英國上月起再度封城,包括英超在內的體育賽事續閉門。英揆約翰遜昨公布逐步解除封城措施,計劃4月先准部分賽事重開看台「試水溫」,包括英冠或以下職業聯賽,及該月25日曼城對熱刺的聯賽盃決賽。下一步會解封英超,最快5月17日准最多1萬名球迷入場;這意味5月23日的煞科戰,及6月11日起7場歐國盃賽事,包括7月11日的決賽,有望獲球迷現場觀戰,但5月15日的足總盃決賽繼續閉門。

至於去年因疫情取消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今屆將在6月28日展開,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賽車英國站則於7月18日上演,按英政府目前計劃,這兩項大賽亦准許觀眾入場。

今晨英超賽事方面,雖然翼鋒韋費特沙夏因傷缺陣,但水晶宮有緬恩斯借將桑馬迪達於28分鐘開紀錄。主場的白禮頓易邊後由守將祖爾韋特文扳平,客軍靠賓迪基於補時5分鐘建功,以2:1絕殺白禮頓。水晶宮結束兩連敗,以25場32分升上13位,和降班區拉開至10分差距,白禮頓則以26分排第16。

其他報道:港超丨愉園飛馬未如期交保險費被禁賽 理文菁英盃4強直接晉決賽

其他報道:NBA丨籃網挫快艇六連勝續追76人 木狼解僱小桑達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編輯推介 水晶宮 新冠肺炎 疫情 閉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