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愉園飛馬未如期交保險費被禁賽 理文菁英盃4強直接晉決賽 (22:54)

香港足球總會今晚(22日)宣布,由於愉園及天水圍飛馬未能如期繳交保險費用,違反港超賽事章則,判罰繳清費用後7天內都不能參賽,明午12時起生效,兩隊有48小時上訴。愉園原定後日晚上出戰菁英盃4強,由於上訴需時,該仗對手理文將不戰而勝直接晉身決賽。

足總紀律委員會今日開會,裁定愉園及飛馬因未如期繳付「綜合保險保障協議」費用,違反港超賽事章則,判罰繳清相關費用前不能參與港超聯賽及盃賽,而為確保對賽球隊有足夠時間準備,上述兩隊繳清費用後7天內都不能參賽。判決明午12時生效,兩隊可在周四中午前提出上訴。

按賽事章則,若兩隊因此未能出賽,對賽球隊將獲判贏3:0。愉園原定周三(24日)於旺角大球場的菁英盃4強鬥理文,換言之後者直接晉身決賽;飛馬下仗則是下周日(28日)於港超聯重啟第2天,在香港大球場對標準流浪,能否出賽需視乎上訴成功與否。

天水圍飛馬領隊文彼得回應,因應疫情及早前停賽數月,不清楚何時重啟港超,加上正值在農曆新年假期,球會會計與足總出現時間上的誤會,會在日內處理好事情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藍月平作客隊史  魔兵福仔看齊碧咸 雙曼寫里程碑續居前二 

其他報道:紅軍不敵拖肥再折將 近百年首主場四連敗 地獄賽程恐失軒達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足總 香港足球總會 愉園 天水圍飛馬 菁英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