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丨籃網挫快艇六連勝續追76人 木狼解僱小桑達斯 (21:30)

布魯克林籃網今早(22日)於NBA常規賽在兩大球星夏登與艾榮合轟65分下,作客以112:108擊敗洛杉磯快艇,六連勝後續居東岸次席,緊追費城76人。另外,明尼蘇達木狼昨宣布解僱主帥賴恩桑達斯。

籃網雖有杜蘭特續因傷缺陣,但夏登與艾榮表現火熱,今仗二人平均命中率近五成,全場合轟65分,助球隊作客以4分之差力克西岸勁旅快艇,取下六連勝,僅以半場勝差落後同日吞敗的76人,續排東岸次席。此外,據報籃網正與達拉斯獨行俠及多倫多速龍,爭奪日前正式離開克里夫蘭騎士的球星杜蒙特,這名曾兩次入選明星賽的27歲中鋒,今季為騎士上陣25場,場均貢獻17.5分及13.5個籃板。

同日木狼作客以99:103不敵紐約人,四連敗後以7勝24負續排西岸榜尾,賽後會方宣布解僱主帥賴恩桑達斯。這名年僅34歲的少帥為木狼已故名帥兼前主席桑達斯的兒子,2014年起擔任木狼助教,至2019年正式坐正,惟在他帶領下球隊一直在下游掙扎,不但與季後賽無緣,其勝率亦僅得31.4%。

其他報道:港超丨足總正式入紙亞洲足協 申辦亞冠亞協分組賽

其他報道:桌球丨北愛球手威爾斯賽挫奧蘇利雲奪冠 締排名賽28年來最大冷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籃網 快艇 木狼 賴恩桑達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