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丨足總正式入紙亞洲足協 申辦亞冠亞協分組賽 (18:44)

路透社昨晚報道,香港足球總會已向亞洲足協入紙,申辦今年亞冠盃及亞協盃分組賽;據報港府欲放寬相關入境隔離要求。

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前日入場觀戰港超復賽時,透露正著手協助港超球會申辦亞洲賽;時隔一天,亞洲足協向路透社確認已接獲香港足總的申請,表示包括香港共21個地區有意主辦亞冠及亞協盃分組賽,將適時公布兩項賽事的主辦地區。

港超今年將由傑志出戰亞冠分組賽,東方龍獅及理文則出戰亞協分組賽。而由於香港目前對旅客實施21天強制隔離,令海外球隊難以來港作客,但路透社指港府或為舉辦亞洲賽放寬相關要求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藍月平作客隊史  魔兵福仔看齊碧咸 雙曼寫里程碑續居前二 

其他報道:紅軍不敵拖肥再折將 近百年首主場四連敗 地獄賽程恐失軒達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亞冠 亞協 傑志 足總 香港足球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