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丨PSG遭雙殺排第3  普捷天奴認責  體育部長求麥巴比下季留隊 (13:34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(22日)於法甲主場以0:2不敵摩納哥,錯過重返次席的機會,亦是9年來首遭「雙殺」。而里爾同晚作客大勝羅連安特,續力壓里昂及PSG排榜首。

PSG乘上仗歐聯16強大勝巴塞隆拿強勢出擊,今晨於聯賽擊敗摩納哥即可升次席,但全場10射僅1中,反觀客軍開賽6分鐘由蘇菲亞尼迪奧普破網,易邊後5分鐘,再有中堅馬利賓奠定2:0勝局。摩納哥以52分排第4,追至落後PSG兩分,亦是繼2011/12球季的南錫後,首支法甲隊「雙殺」PSG。

現時第3的PSG今季錄得6場敗仗,寫下近10季最差成績,基利安麥巴比未能延續上仗歐聯「戴帽」的勇態,領隊普捷天奴賽後表示:「今日不是基利安的錯,全隊表現均在水準之下;當球隊落敗,首當其衝的是領隊,我會承認責任。」明夏約滿的麥巴比盛傳若球隊失下季歐聯資格便會離隊,日前獲法國體育部長開腔挽留:「基利安,留在法國吧。我們需要你,年輕人也需要一個榜樣,請不要離開。」

至於里爾藉敵衛加維隆擺烏龍,加上荷西方迪、伊干尼及杜馬高巴達歷各建一功,作客以4:1挫羅連安特,近8輪不敗,26輪得58分續居榜首,領先次席的里昂4分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藍月平作客隊史  魔兵福仔看齊碧咸 雙曼寫里程碑續居前二 

其他報道:紅軍不敵拖肥再折將 近百年首主場四連敗 地獄賽程恐失軒達臣

其他報道:佐高域18貫續追宿敵 九戰澳網決賽全勝 疫下捧盃嘆最難一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基利安麥巴比 巴黎聖日耳門 普捷天奴 摩納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