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藍月平作客隊史  魔兵福仔看齊碧咸 雙曼寫里程碑續居前二 (12:02)

曼市雙雄今晨(22日)於英超分途奏捷,亦各自創下里程碑。曼聯主場以3:1大勝紐卡素,重返次席,開紀錄兼博得12碼的拉舒福特紅魔生涯累積85球,追平碧咸的入球總數。而藍月作客以1:0輕取阿仙奴,各項賽事連勝走勢延至18場,包括11仗作客連勝,追平英格蘭頂級聯賽球隊紀錄。

紅魔今晨主場出擊,拉舒福特於30分鐘在禁區射近柱破網,「喜鵲」6分鐘後由辛特麥斯明扳平。易邊後12分鐘,丹尼爾占士接應般奴費南迪斯的傳送,為主隊射成2:1,「福仔」於75分鐘博得12碼,般奴費南迪斯操刀中鵠,終以3:1取勝。

拉舒福特兩周前才超越名宿簡東拿入數總數,今仗後再追平「萬人迷」碧咸為曼聯所入的85球,僅花235場達此里程碑,較碧咸少141場。福仔亦自上季起於各項賽事射入40球,英超各隊同期只得史達寧(44球)、哈利卡尼(45球)及穆罕默德沙拿(47球)取得更多入球。

至於曼城憑史達寧開賽兩分鐘的入球,以1:0小勝主場的兵工廠,25輪得59分,續保持10分榜首優勢,各項賽事18連勝,包括11場作客,追平球隊於2017年創下的英格蘭頂級聯賽紀錄。領隊哥迪奧拿稱對連勝感驚訝:「當全世界都面對困境,聯賽各隊相繼失分,我們過去兩個月竟能保持穩定,簡直超乎預期。我們亦不需每場都贏3、4球,因為這不現實。」而阿仙奴吞下近5輪第3敗,以25場34分排第10。

相關報道:紅軍不敵拖肥再折將 近百年首主場四連敗 地獄賽程恐失軒達臣

其他報道:佐高域18貫續追宿敵 九戰澳網決賽全勝 疫下捧盃嘆最難一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曼城 拉舒福特 碧咸 史達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