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韋斯咸贈熱刺作客第4敗 反壓車路士升第4 (22:06)

韋斯咸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及曼聯借將中場連格,今晚在英超各入一球,助球隊主場以2:1打敗熱刺。「鎚仔幫」賽後25戰得45分,以兩分反壓車路士升上第4;熱刺近6場聯賽只得1勝5負,以24戰續得36分。

米查利安東尼奧於開賽5分鐘,接應隊友查洛保雲右路傳中近射,雖被熱刺門將洛里斯擋出,但他補中為韋斯咸打開紀錄。13分鐘,熱刺中場拉美拿過關斬將,傳球予復出的箭頭哈利卡尼射門卻不中目標。43分鐘,韋斯咸門將法比安斯基擋出卡尼的地波怒射,助韋斯咸上半場以1球領前。

下半場接戰,熱刺主帥摩連奴變陣調入翼鋒加里夫巴利及後衛馬特杜靴迪,卻在47分鐘反被韋斯咸的連格,接應中場柏保路科奴斯傳球後射入,而經視像裁判(VAR)後證實連格的隊友並無越位,使熱刺落後至0:2。64分鐘,巴利開角球,盧卡斯莫拉頂入追成1:2。77分鐘,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後備上陣加強攻力,但未能改寫戰果下,終輸掉今季第4場英超作客比賽。

其他報道:澳網|佐高域挫麥維迪夫九度封王 奪18項大滿貫續追兩天王

其他報道:NBA|夏登餐廳為暴風雪災民送餐 與球會不歡而散未忘火箭球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韋斯咸 熱刺 摩連奴 莫耶斯 連格 盧卡斯莫拉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