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菁英盃|徐宏傑首披甲助理文小勝流浪 反壓傑志首名闖4強 (21:43)

理文今晚(21日)於旺角大球場舉行的菁英盃A組最後一場,與標準流浪各有一人下半場領紅被逐下小勝1:0,力壓同分的傑志首名晉身4強。理文的港足後衛徐宏傑首為新東家上陣,亦是一年零兩個月首次落場比賽。

24歲的徐宏傑自2019年12月中為港足到韓國釜山出戰東亞盃決賽周後,之後在中甲的梅州客家及港超的富力R&F,因傷等各種因素未能上陣,他去年11月底加盟理文又因疫情停賽,直至今晚才首次為球隊上陣。他今仗倒戈母會流浪,任正選左閘踢足全場,賽後表示未在最佳狀態,並視過去一年「真空期」為磨練,期望盡快重拾狀態。

理文憑射手尼迪利在上半場23分鐘頂入頭槌破網,以1:0擊敗流浪,新加盟的韓籍翼鋒金承龍下半場後備入替首登場,但其後中場沙普夫及對方守將法蘭度均領紅被逐,需下場停賽;賽事有520人入場。

理文賽後6戰12分,以較佳得失球力壓同分的傑志,取得A組榜首,將於周三(24日)晚上7時的4強,在旺角對B組次名愉園;傑志在同一時間與A組首名東方龍獅,在小西灣運動場合演「東傑大戰」。

相關報道:菁英盃|費蘭度以本地球員身分復出 辛祖兩球領東方挫晉峰闖4強

其他報道:澳網|佐高域挫麥維迪夫九度封王 奪18項大滿貫續追兩天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菁英盃 理文 徐宏傑 標準流浪 港超 4強 分組賽 復出 疫情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