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盧卡古金球埋齋技壓伊巴謙 國米打吡戰3球大勝AC保榜首 (23:54)

米蘭雙雄相隔3周再對壘,但結果一樣。焦點人物之一的盧卡古今晚(21日)交出助攻,再以金球埋齋,另一邊的伊巴謙莫域則食白果。國際米蘭最終自1998年3月後,再次3球大勝AC米蘭,近7次對賽贏6次,在意甲榜首拉開優勢至4分。

意甲雖然繼續閉門上演,但在這場榜首打吡大戰,兩軍數以千計球迷仍在聖西路球場外聚集,要由警方分隔。國米今仗由盧卡古右路突破,傳中予拿達路馬天尼斯頂入,開賽5分鐘即領先,且在上半場佔優。AC下半場開賽即有3次攻門機會,但伊巴謙莫域兩次頭槌,以及辛度東拿利的近射,都被國米門將漢丹諾域單手拍走。

國米58分鐘再由比列錫橫傳馬天尼斯入球,加上盧卡古65分鐘中圈附近持球突破30碼,左腳怒射埋齋大勝3:0,在意甲近7場不敗;AC則在今季首逢連敗。

另外,拉素憑路爾斯阿拔圖一箭定江山,主場小勝森多利亞。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執教第181場便取得意甲第100勝,排歷史第4,只落後均曾執教祖雲達斯的卡比路、沙利及干地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徐宏傑首披甲助理文小勝流浪 反壓傑志首名闖4強

其他報道:數讀英超︱利物浦主場四連敗寫恥辱紀錄 傷兵兼新賽程恐雪上加霜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意甲 米蘭打吡 AC米蘭 國際米蘭 伊巴謙莫域 盧卡古 拉素 施蒙尼恩沙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