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夏登餐廳為暴風雪災民送餐 與球會不歡而散未忘火箭球迷 (17:18)

美國得州受暴風雪吹襲致停水停電,昨日(20日)宣布進入重大災難狀態。NBA球星夏登今季雖與侯斯頓火箭不歡而散,但未忘當地球迷,經旗下新餐廳送出3000份糧食。

夏登去年拒絕參與火箭的季前訓練,今季轉會布魯克林籃網始結束轉會風波,但他未有忘記生活了9年的城市。因應當地遇上30年來最嚴寒暴風雪,他在社交網貼出告示,旗下餐廳在當地時間上周五及六,免費為災民提供膳食,甚至可以致電餐廳要求外賣。此舉獲網民大讚,有人留言感激他仍關心舊東家,是NBA傳奇。

夏登送暖並非首次,他在上周四亦為災民送水,早在2017年颶風哈維吹襲得州,他捐出100萬美元(約775萬港元)賑災。夏登明早於常規賽領軍作客洛杉磯快艇,爭取六連勝。

今早的NBA常規賽亦上演多場大戰,洛杉磯湖人主場出戰邁阿密熱火,但未延續上季總決賽奪標威勢,客隊有艾迪巴約及鄧肯羅賓遜取得雙雙,加上占美畢拿及簡迪歷奴各取24及27分,以96:94險勝。「大帝」勒邦占士今仗取得19分、9次助攻及9個籃板,古斯馬等4將亦得分上雙,但在安東尼戴維斯養傷下吞兩連敗。

鳳凰城太陽有基斯保羅取得16分及6次助攻,累計9888次助攻進佔NBA史上排名榜第6位,並助太陽作客以128:97大炒孟菲斯灰熊。金州勇士則有史堤芬居里熱身時不適臨陣棄賽,球隊以100:102僅負夏洛特黃蜂。

其他報道:數讀英超︱利物浦主場四連敗寫恥辱紀錄 傷兵兼新賽程恐雪上加霜

其他報道:大坂直美重奪澳網 寵辱不驚擸四貫 挫黑馬重返世界第2 教練讚勝在夠「冷血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侯斯頓火箭 夏登 暴風雪 美國東北 災民 送暖 餐廳 湖人 熱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