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車路士遣副選失分掀前四混戰 南野拓實3場2球助修咸頓止連敗 (22:33)

日本隊中場南野拓實上半季未獲利物浦重用,但借至修咸頓後接連入球,今晚(20日)於英超助球隊作客1:1賽和爭前四的勁敵車路士,令英超的歐聯席位之爭更混亂。

車路士為下周歐聯16強惡鬥馬德里體育會而留力,尼高路簡迪與葛特蘇馬首次在杜曹麾下正選上陣。惟在馬高斯阿朗素早段起腳斜出後,簡迪與蘇馬一次盯人不緊,令修咸頓中場南野拓實單刀建功,攻入加盟後3仗以來第2球,杜曹的球隊亦首次落後。美臣蒙特換邊後為車路士博得12碼主射中鵠,門楣則阻擋主隊中堅維斯達加特的頭槌,兩隊最終賽和1:1。

車路士在杜曹麾下保持不敗,但失分後只領先韋斯咸1分及利物浦3分,且多踢一場。紅軍凌晨將惡鬥同市宿敵愛華頓,鎚仔幫則在明晚另一場打吡戰對熱刺。

修咸頓終止六連敗,續排第13,落後列斯聯兩分及狼隊3分。列斯聯與狼隊今晨互撼,終因在艾達馬查奧爾遠射中柱,再反彈列斯聯門將梅斯利亞入網,狼隊主場靠這幸運烏龍球小勝1:0。

其他報道:澳網︱23歲大坂直美橫掃黑馬奪冠  僅花兩年半四奪大滿貫

其他報道:港超復賽︱愉園菁英盃B組挫南區 徐英偉稱嘗試助球會申辦亞洲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修咸頓 杜曹 尼高路簡迪 葛特蘇馬 南野拓實 美臣蒙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