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日超盃︱小林悠為川崎前鋒補時絕殺 險勝大阪飛腳重奪冠軍 (15:14)

川崎前鋒今午(20日)於日本超級盃與大阪飛腳戰至加時,憑射手小林悠最後一擊建功絕殺,以3:2力克對方,隊史第2次奪冠。

上屆日職及日皇盃雙料冠軍川崎前鋒,面對上屆聯賽亞軍大阪飛腳,全場攻勢較佔上風,23歲新星前鋒三笘薰上半場29及32分鐘先後殺入禁區建功,球隊亦憑他梅開二度領先半場。換邊後大阪飛腳積極反撲,至60分鐘由中場矢島慎也左腳禁區內快射得手扳回一城。7分鐘後,川崎後衛山根視來犯手球被罰12碼,飛腳由前鋒安達臣柏歷一射中鵠追平2:2。

不過,川崎隊長兼射手小林悠完場前補時6分鐘的最後一擊,藉一次反擊半單刀妙射絕殺,助球隊以3:2險勝大阪飛腳,自前年後再於此項賽事奪冠,亦是隊史第二座日超盃錦標。

其他報道:英超丨狼隊前鋒魯爾占美尼斯頭臚骨裂傷癒復操 對受傷記憶模糊 感謝女友悉心照顧

其他報道:NBA丨明星賽落實3月8日舉行 正賽半場休息上演入樽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日本超級盃 日超盃 川崎前鋒 大阪飛腳 小林悠 三笘薰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