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狼隊前鋒魯爾占美尼斯頭臚骨裂傷癒復操 對受傷記憶模糊 感謝女友悉心照顧 (21:26)

英超兩中游球隊狼隊及客軍列斯聯明晨(20日)交鋒前,去年比賽中頭臚骨裂的主隊球星「魯占」魯爾占美尼斯,證實休養逾兩個半月後,近日已可復操。這名29歲墨西哥隊前鋒今日稱,對當日受傷的記憶模糊,及後起居生活出現很多問題,幸得當演員的女友的丹妮拉(Daniela Basso)悉心照顧才能康復過來。

狼隊vs.列斯聯 now621台 周六凌晨04:00直播

魯爾占美尼於去年11月底,協助狼隊在英超作客挫阿仙奴期間,被敵衛大衛雷斯的頭部撞至頭臚骨裂,須立即做手術。他說:「我無法記起自己當日受傷的情况,只記得在醫院醒來一刻。我返家後的生活非常艱難,什麼事情都不能自理。我所有活動都非常緩慢,須在牀上吃早餐。在康復的過程中,女友丹妮拉給我莫大的幫助。」

狼隊教練紐奴證實魯占已可復練,能與隊友做一些練習。紐奴說:「他進度良好,但我們必須小心和有耐性,跟足指引,朝向正確方向走。」自魯占缺陣後,狼隊的英超成績倒退不少,由他傷前的10戰5勝2和3負,變為傷後的14戰3勝4和7負,排名跌至第12位,暫落後明晨少踢1場的對手列斯聯兩分,後者此役勢有班福特掛帥,這名27歲英籍球星今季英超已入12球和貢獻5個助攻。

其他報道:歐霸32強︱16場59球創紀錄 格流4:3反勝 助蘇超力保直入歐聯分組賽入場券

其他報道:港足丨世盃亞洲區外圍賽落實再延期 港足6月出戰餘下3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狼隊 列斯聯 魯占 魯爾占美尼斯 紐奴 女友 頭臚骨裂 阿仙奴 大衛雷斯 班福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