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32強︱16場59球創紀錄 格流4:3反勝 助蘇超力保直入歐聯分組賽入場券 (18:15)

歐霸今晨(19日)16場32強首回合入球連連,單日59次破網,創下自2009年由歐洲足協盃改組後之冠。格拉斯哥流浪即使有基馬胡菲及達華尼亞兩名主力半場傷出,且曾兩度落後,但末段射入12碼,作客4:3反勝比利時球隊安特衛普,今季在謝拉特麾下,於蘇超及歐霸39場全數不敗。

蘇超現時在歐洲聯賽系數排第11,與第12的烏克蘭超正力爭2022/23球季最後一個歐聯分組賽席位。惟些路迪已在分組賽出局,令格流成為蘇超獨苗。相反烏超薩克達作客兩球擊敗特拉維夫馬卡比,基輔戴拿模亦與布魯日賽和1:1,意味格流很可能要較這兩隊殺入歐霸更後階段。

兩支德甲代表今晨則分途攻入3球下未能取勝,其中利華古遜作客瑞士超年青人,半場落後0:3。他們一度扳平但完場前被絕殺。賀芬咸則曾領先3:1,但梅開二度的射手摩尼斯達保之後12碼宴客再傷出,球隊在中立場被挪威超莫迪逼和3:3。

傷兵滿營的意甲拿玻里亦倒灶,他們只餘12名非守門員一隊球員可披甲,加上有對阿特蘭大的後顧,終作客0:2不敵西甲CF格蘭納達。打吡戰在即的AC米蘭昨亦收起伊巴謙莫域,終被塞爾維亞代表貝爾格萊德紅星逼和2:2。意甲是日僅得羅馬揚威,作客2:0擊敗葡超布拉加。

其他報道:歐霸32強丨英超4軍首回合不敗 般費梅開二度領曼聯派4蛋 巴利傳射居功熱刺大捷

其他報道:游泳丨何肇倫心臟手術後自拍報平安 續留醫深切治療部觀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霸 蘇超 比甲 烏超 德甲 意甲 格拉斯哥流浪 安特惠普 謝拉特 薩克達 基輔戴拿模 利華古遜 賀芬咸 拿玻里 格蘭納達 AC米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