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丨明星賽落實3月8日舉行 正賽半場休息上演入樽賽 (20:23)

NBA今晨(19日)落實本屆明星賽將於香港時間3月8日早上舉行,新人對抗賽取消,以往的全明星周末活動將與正賽同日進行,其中入樽賽更會於正賽的半場休息時上演,取代歌手獻唱環節。至於正賽兩軍正選名單亦出爐,兩大球星杜蘭特與勒邦占士以票王身分出任隊長,而後備名單將於下周公布。

早前聯盟改變主意復率今屆明星賽,今晨賽會公布賽事詳情,落實在香港時間3月8日於阿特蘭大舉行,今屆取消了新人對抗賽等「頭盤」,以往的全明星周末活動將與正賽同日進行,並會於香港時間早上6時率先舉行技巧挑戰賽與三分賽,及至9時展開正賽,其中入樽賽會於正賽的半場休息時上演,取代歌手獻唱環節。

此外,聯盟今亦公布由球迷選出的10名正選球員名單,兩大球星杜蘭特與勒邦占士以票王身分出任隊長,其中後者第17次入選,尚欠1次便看齊已故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,而史上最多入選的是另一湖人名宿渣巴的19次。至於後備名單將在下周中公布,及後兩名隊長會在名單中選擇各自隊友。

明星賽正選名單(未分隊):

西岸:

勒邦占士(洛杉磯湖人)

史堤芬居里(金州勇士)

盧卡當錫(達拉斯獨行俠)

利安納(洛杉磯快艇)

約基治(丹佛金塊)

東岸:

杜蘭特(布魯克林籃網)

艾榮(布魯克林籃網)

比爾(華盛頓巫師)

安迪度高安普(密爾沃基公鹿)

安必特(費城76人)

其他報道:歐霸32強丨英超4軍首回合不敗 般費梅開二度領曼聯派4蛋 巴利傳射居功熱刺大捷

其他報道:游泳丨何肇倫心臟手術後自拍報平安 續留醫深切治療部觀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明星賽 入樽賽 三分賽 NBA常規賽 勒邦占士 杜蘭特 湖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