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丨世盃亞洲區外圍賽落實再延期 港足6月出戰餘下3仗 (17:34)

香港足球隊對上一次出戰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,已是一年零3個月前。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19日)落實,經過與亞洲足協及其餘參賽球隊視像會議商議,原定下月舉行的世盃外將延至6月的國際賽期以賽會制形式舉行,比賽地點有待公布。

亞洲足協今日落實,世盃外亞洲區大部分賽事,延至5月31日至6月15日的國際賽周以賽會制形式舉行。

港足在今屆世盃外亞洲區次圈位於C組,在5隊之中以5戰5分排第4名,對上一次比賽已是2019年11月中主場對巴林隊及柬埔寨隊,2020年因應疫情,港足全年都沒有比賽。

港足餘下3場世盃外次圈,分別為作客伊朗隊及巴林隊,以及主場對伊拉克隊,經過去年多次延期,此前預定在下月的國際賽周舉行兩場世盃外,但港超停賽3個月後明起復賽,緊接賽程頻密,足總主席貝鈞奇早前已提及有意申請港足世盃外延期,確保可先完成港超球季。

其他報道:歐霸32強丨英超4軍首回合不敗 般費梅開二度領曼聯派4蛋 巴利傳射居功熱刺大捷

其他報道:游泳丨何肇倫心臟手術後自拍報平安 續留醫深切治療部觀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足 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 香港足球總會 伊朗隊 巴林隊 伊拉克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