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32強丨英超4軍首回合不敗 般費梅開二度領曼聯派4蛋 巴利傳射居功熱刺大捷 (16:48)

今晨4支參戰歐霸32強首回合的英超球隊全數不敗。其中曼聯藉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,在中立場以4:0大破皇家蘇斯達,熱刺則憑加里夫巴利貢獻傳射,亦在中立場以4:1大勝禾夫斯貝加。另外,阿仙奴中立場打和賓菲加1:1;李斯特城與主隊布拉格斯拉維亞互交白卷。

皇家蘇斯達翼鋒贊奴沙今晨倒戈,比賽初段曾左腳射門柱邊出界後,惟曼聯及後逐漸控制戰局,般奴費南迪斯先後於27和57分鐘梅開二度,拉舒福特及丹尼爾占士其後分別在64和90分鐘錦上添花,向皇蘇派4蛋而回,主帥蘇斯克查說:「己隊值得勝出,但或者不會淨勝4球。當找到空位,我們便會是危險球隊。」般奴則說:「我的目標是盡量入波和爭取協助隊友建功。我的目標是奪標,它比入球更重要。這是很好的賽果,但下周四次回合仍須提防皇蘇。」曼聯此役有上月加盟的18歲新兵翼鋒阿密特迪亞路在83分鐘首次上陣。

有箭頭哈利卡尼缺陣的熱刺,先藉前鋒孫興慜於13分鐘接應加里夫巴利傳球頂入打開紀錄。巴利及盧卡斯莫拉其後在28和34分鐘各入一球,加上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於88分鐘埋齋,以4:1大破於55分鐘破蛋的禾夫斯貝加,領隊摩連奴說:「我認為球隊已有一隻腳踏進下一圈。我喜歡己隊上半場的表現。」孫興慜則說:「我和巴利的關係很好。我為他的傳射得手而高興,很享受與他一起比賽。」

另外,阿仙奴中場布卡約沙卡於57分鐘建功,助球隊以1:1逼和賓菲加;李斯特城雖有占美華迪掛帥、占士麥迪臣及哈維班尼斯擔正,卻只能與布拉格斯拉維亞打和0:0。

其他報道:游泳丨何肇倫心臟手術後自拍報平安 續留醫深切治療部觀察

相關報道:歐霸丨曼聯中立場鬥皇蘇遇叛將 史高斯畢特促防贊奴沙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霸 曼聯 熱刺 阿仙奴 李斯特城 般奴費南迪斯 加里夫巴利 孫興慜 蘇斯克查 摩連奴 阿密特迪亞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