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丨何肇倫心臟手術後自拍報平安 續留醫深切治療部觀察 (23:15)

因心臟先天異常需施手術的港青泳將何肇倫,今晚(18日)在社交網自拍報平安。英華書院校長鄭鈞傑指肇倫下午2時半完成手術,又引述主診醫生稱手術成功,但需留在深切治療部觀察。

就讀英華書院中五的學界「飛魚」何肇倫,近日驗出先天性心臟異常,隨即安排今早8時於養和醫院施手術,直至下午2時半完成。校長鄭鈞傑引述主診醫生稱手術成功,又表示肇倫經歷開胸手術後,需留醫深切治療部。

由於肇倫的病患屬先天性,保險公司不予賠償,家庭難負擔逾80萬醫療費;英華書院昨發起內部籌款,獲校友響應,加上鄭校長調動學校教育基金的部分款項,至今午籌得約60萬元。

相關報道:游泳丨港青小將何肇倫今施心臟手術  英華內部籌醫療費  校長讚學業運動兼優

其他報道:港超︱菁英盃周六復賽予球迷入場 有球迷抗拒用「安心出行」寧填表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游泳 何肇倫 港青 香港體育學院 英華書院 鄭鈞傑 保險 心臟異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