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16強︱祖雲達斯征波圖缺邦路斯 C朗再遇宿敵領銜爭勝 (22:30)

歐聯周四凌晨(18日)將續上演16強賽事,作客葡超勁旅波圖的祖雲達斯歷來交手雖未曾敗陣,惟賽前證實後衛邦路斯受傷,據報需養傷至少20日,與射手保羅戴巴拿雙雙無緣今仗。主帥派路除寄望老將基亞連尼外,球隊發揮亦倚靠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。

波圖vs.祖雲達斯  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myTVSuper303台  周四凌晨04:00直播

西維爾vs.多蒙特  now644台、有線601/661台  周四凌晨04:00直播

連同效力士砵亭及曼聯,C朗職業生涯6次與波圖交鋒,包括4次在歐聯淘汰賽交手,但僅取得1勝2和3負的成績,並只有1球進帳,唯一勝仗來自2008/09球季歐聯8強次回合。C朗當時一箭定江山,助曼聯以1:0小勝,兩回合計險勝3:2晉級,惟最終在決賽不敵巴塞隆拿飲恨。相隔多年,C朗賽前在社交網稱「不想早早回家」,冀彌補上屆16強出局遺憾。

而於主場火龍球場擺陣的主隊波圖,最具威脅球員當數伊朗隊射手達利美,各項賽事已攻入15球。主帥干斯卡奧料續倚重這名28歲前鋒攻堅,亦以自身經驗勉勵球員爭勝:「我對祖雲達斯並不陌生,效力拉素時我曾領軍擊敗他們,這些回憶彌足珍貴,我希望歷史可再重演。」

另外,多蒙特同日作客西維爾,勢正選掛帥的挪威隊新星艾寧夏蘭特被指獲曼聯青睞,紅魔更疑放棄收購其隊友查頓辛祖,全力斟介夏蘭特。而各項賽事八連勝的西維爾雖有捷西斯拿華斯等3將缺陣,但射手艾真度高美斯及蘇索等均可候命。兩軍只曾在2010/11歐霸分組賽交鋒,西維爾主客兩戰1勝1和。

其他報道:澳網|拿度連輸3盤遭希臘新星反勝 一姐巴迪齊於8強倒灶

其他報道:港超︱傑志簽謝家強及羅拔圖補防線 確認欲辦亞冠分組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祖雲達斯 波圖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拿度 C朗 歐聯 歐聯16強 達利美 多蒙特 西維爾 邦路斯 基亞連尼 保羅戴巴拿 艾寧夏蘭特 查頓辛祖 艾真度高美斯 蘇索 捷西斯拿華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