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巴塞碧基養傷3個月今候命 法媒稱PSG將從麥巴比與美斯二選一 (22:19)

巴塞隆拿隊長美斯離隊,盛傳加盟巴黎聖日耳門(PSG)一事再有新消息。兩隊周三凌晨(17日)歐聯16強首回合互撼前,法國《隊報》及《巴黎人報》不約而同指出,事件關鍵是基利安麥巴比會否續約留效PSG,更形容這支法甲豪門下季是「尼馬拍麥巴比或美斯其中一人」。

巴塞隆拿vs.巴黎聖日耳門   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myTVSuper303台  周三凌晨04:00直播

兩家法媒呼應PSG中場安達靴里拉早前的言論,表示因為財政公平競技條例(FFP),PSG無法同時為3名世界級球星支付高昂薪金,與尼馬續約後,只能在麥巴比及美斯之間二揀一,現階段傾向以麥巴比為計劃核心,惟這名法國國家隊前鋒仍未決定會否續約。倘雙方談判失敗,PSG就有夏季免轉會費簽入美斯的條件。法國「RTL」電台近日舉行一項民調,顯示72%球迷傾向PSG留用麥巴比,多於簽入美斯的24%。

巴塞今日黃昏亦公布凌晨一仗的比賽大軍人選,缺陣近3個月的中堅碧基與前鋒巴夫韋迪傷癒歸隊,另一守將朗奴阿羅約則未能披甲。普捷天奴首次領PSG出戰歐洲賽,但有尼馬及迪馬利亞缺陣,中前場除了倚賴麥巴比,意國兵莫路伊卡迪、摩斯堅恩及馬高華拉堤亦肩負重任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復賽首輪賽程出爐 下周三演菁英盃4強 超聯下周六重啟

其他報道:NBA|湖人「一眉」料因傷唞3周  亞裔兵克拉遜領爵士挫76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巴塞隆拿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美斯 尼馬 碧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