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湖人球星一眉料因傷唞3周 亞裔兵克拉遜領爵士挫76人 (20:09)

洛杉磯湖人球星安東尼戴維斯昨日(15日)傷出,今日接受磁力共振檢查後,雖確認右腳阿基里斯腱沒有撕裂,但最少要休戰9場,或待明星賽才能復出。而侯斯頓火箭今日有禾爾倒戈取得29分,但華盛頓巫師同樣有韋斯特布克倒戈貢獻三雙,加上比爾獨取37分,領軍以131:119取勝。

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昨日作客丹佛金塊,半場前疑觸傷右腳舊患被調離場,甚至有傳他因阿基里斯腱撕裂面臨收咧。不過,《ESPN》報道他今日接受檢查後,傷勢未如傳聞般嚴重,但要待湖人明早完成作客征途後,再回到基地接受詳細檢查。據報湖人為保護這名球星,加上賽季漫長,或待下月明星賽後才讓他復出,意味他需休息最少9場常規賽。

相關報道:NBA︱湖人不敵金塊 安東尼戴維斯疑傷阿基里斯腱退賽

至於巫師今日主場迎戰火箭,有比爾獨取全場最高的37分,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亦貢獻16分、15次助攻及13個籃板,加上八村壘等5將得分上雙,終助主隊以12分優勢挫火箭。聯盟一哥猶他爵士在榜首戰則未受考驗,以134:123主場擊敗東岸一哥費城76人,取得八連勝,後備兵佐敦克拉遜取得陣中最高的40分,擁有菲律賓血統的他再創NBA亞洲球員第三高得分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復賽首輪賽程出爐 下周三演菁英盃4強 超聯下周六重啟

其他報道:澳網|俄男將爆大冷闖4強 排名過百屢寫歷史 大坂直美贏台日對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湖人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阿基里斯腱 爵士 76人 傷勢 比爾 佐敦克拉遜 八村壘 火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