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復賽首輪賽程出爐 下周三演菁英盃4強 超聯下周六重啟 (18:20)

香港足球總會於大年初一宣布復賽,周六(20日)先舉行菁英盃最後一輪分組賽。會方今午(16日)公布本月未來兩周賽事詳情,落實下周三舉行菁英盃4強及下周末重開聯賽。

本港確診數字近日放緩,港超即將在周六重開,從最新賽程所見,賽事在旺角大球場、小西灣運動場及香港大球場舉行,將軍澳運動場因維修至下月7日才可使用,開賽時間為下午3時及晚上7時。周六兩仗分別為冠忠南區下午在小西灣對愉園,以及傑志晚上於旺角對天水圍飛馬;下周日上演最後兩場菁英盃分組賽,下午由晉峰於小西灣對東方龍獅,以及理文晚上於旺角場對標準流浪。

菁英盃4強緊接於下周三上演,港超亦會在下周六重啟,展開原定第3周的賽事,暫不設主場制;周六兩場為南區下午在小西灣對傑志,以及愉園於晚上旺角場對東方;周日為飛馬下午在香港大球場對流浪,以及晉峰晚上在旺角對理文。

相關報道:為周六復賽隔離 居家甜蜜過節 港超情人體會平淡之福

其他報道:澳網|俄男將爆大冷闖4強 排名過百屢寫歷史 大坂直美贏台日對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菁英盃 香港足球總會 復賽 分組賽 4強 小西灣運動場 聯賽 香港大球場 旺角大球場 將軍澳運動場 冠忠南區 愉園 傑志 天水圍飛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