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阿拉巴助拜仁雪戰逼和升班馬 德媒稱今公布季後投皇馬 (14:53)

新科世冠盃冠軍拜仁慕尼黑,今晨(16日)重返德甲幾乎落筆打三更,在主場雪戰落後兩球下以3:3逼和「升班馬」比勒費爾德,中止聯賽五連勝走勢。而拜仁後衛阿拉巴據報已跟皇家馬德里達成加盟口頭協議,這名28歲奧地利隊後衛將於當地時間周二出席記者會,或宣布落實離隊。

拜仁在卡塔爾踢畢世冠盃後回到德國,首戰即遇大雪,開賽不久已要用橙色皮球作賽。比勒費爾德藉主隊未站穩陣腳,在上半場連入兩球意外領先。換邊後停雪,球場清除積雪後,拜仁回復正常發揮,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於47分鐘追回一球,縱使客軍在1分鐘後再入一球,但主隊仍憑哥倫天杜利素及艾方素戴維斯各建一功,加上比勒費爾德入球詐糊,終打和3:3。拜仁賽後21戰49分續居榜首,領先次席RB萊比錫5分,比勒費爾德20戰18分續排尾三第16位。

拜仁後衛阿拉巴此仗正選踢足全場,他今季一直有不少離隊傳聞,知名轉會記者羅馬諾報道,這名28歲奧地利國腳已跟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達成口頭協議,以自由身加盟簽約4年至2025年6月,年薪高達1200萬歐元(約1.13億港元);拜仁日前落實從萊比錫簽入法籍後衛烏柏美卡奴,季後加盟。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阿拉巴於當地時間周二召開記者會,或正式交代將會離隊,但據西班牙電台報道,皇馬不會為阿拉巴開出超過900萬歐元的年薪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華拿破入球荒領車路士升第4 新帥杜曹首5戰平摩連奴兩紀錄

其他報道:美斯抗壓領巴塞迎PSG 16強首戰鬥潛在新東家 普帥歐聯首擊促提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比勒費爾德 阿拉巴 皇家馬德里 西甲 世冠盃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烏柏美卡奴 RB萊比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