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華拿破入球荒領車路士升第4 新帥杜曹首5戰平摩連奴兩紀錄 (12:02)

車路士今晨(16日)於英超有迪姆華拿打破14場聯賽入球荒,在主場以2:0輕取紐卡素,賽後與同日獲勝的韋斯咸齊趕過利物浦,進佔第4及5位。「藍戰士」在領隊杜曹上任後脫胎換骨,首5場聯賽4勝1和僅失1球豪取13分,追平前帥摩連奴,成績僅次安察洛堤和沙利。

車路士今仗起用阿列沙巴拿加把關,在開賽20分鐘縱有譚美阿巴謙因傷退下火線,但第100次在英超後備入替的基奧特,於上陣後11分鐘即近門補射先開紀錄,加上正選的迪姆華拿於39分鐘建功,結束在14場英超及剛好1000分鐘的入球荒,終在主場以2:0 輕取紐卡素,賽後24戰42分,以較佳得失球差力壓同日獲勝的韋斯咸,升上第4位,利物浦少2分跌至第6位。

杜曹自上月底上任以來,車路士在各項賽事領軍6仗5勝1和不敗,取得球隊自2019年11月以來首次聯賽四連勝。這名德籍教頭首戰英超頭5場即4勝1和取13分,隊史成績追平前帥摩連奴,僅次首5戰全勝的安察洛堤和沙利。此外,杜曹帶領下「藍戰士」在首5場英超只失1球,也是摩連奴在車路士及彼得泰萊在李斯特城後,英超史上第3名領隊達此成績。而且該失球更是來自車路士後衛魯迪格的烏龍球。

 

對於升上英超第4位,杜曹欣喜麾下把握了機會:「我們在上半場踢得很勇猛,在對方禁區內有不少攻門,也沒讓對方得到太多進攻機會。但球隊不會停步,還有很多工作要做,畢竟目前不少球隊的聯賽積分都很接近,我們無暇考慮其他球隊,只會專注自己。」

韋斯咸憑曼聯借將連格於完半場前博得12碼,由隊長迪格蘭賴斯主射中鵠,下半場再由伊沙迪奧普頭槌建功,以及賴恩費特歷斯在補時錦上添花,於主場3:0大勝榜尾的錫菲聯,近8場英超勝6仗取19分,在2021年的聯賽得分,僅次9戰全勝獲27分的榜首曼城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︱組委主席候選人最快一周內出爐 菅義偉要求遴選過程公開透明

其他報道:澳網人物︱太子女爆冷勇闖8強 化身400億家族宣傳大使 彭古拉:擁抱光環未嘗不可

Race-winning combination to continue with the formation of Red Bull Powertrains

Posted by F1 on Monday, 15 February 2021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迪姆華拿 杜曹 車路士 韋斯咸 利物浦 基奧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