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湖人不敵金塊 安東尼戴維斯疑傷阿基里斯腱退賽 (18:22)

洛杉磯湖人今早(15日)於NBA常規賽有球星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上半場因傷退下火線,最終作客以105:122不敵丹佛金塊,七連勝走勢告終。據報一眉再次觸傷右腳阿基里斯腱,將在日內檢查傷勢。至於洛杉磯快艇在兩大球星利安納及保羅佐治避戰下,仍於主場以128:111挫克里夫蘭騎士,三連勝後續守西岸第3。

湖人今與金塊合演上季西岸決賽翻版,首節打成33平手,惟戰至次節後段,湖人星將安東尼戴維斯在一次上籃時突然停下腳步,疑再次觸傷右腳阿基里斯腱退下火線。最終金塊憑約基治貢獻「三雙」下,率軍以17分之差輕取湖人,中止對方七連勝之餘,球隊亦取下三連勝,以15勝11負續排西岸第7,而湖人則以21勝7負續居次席。

同日快艇有利安納及保羅佐治報稱因傷缺陣下,憑老將路易斯威廉斯取下全場最高30分及交出10次助攻,主場以17之差輕取騎士。至於今屆黑馬鳳凰城太陽則在主場以109:90大勝奧蘭多魔術取六連勝,以17勝9負續居西岸第4。

東岸方面,兩支榜末球隊齊報捷,榜尾的華盛頓巫師有球星比爾取35分,加上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貢獻「準三雙」,主場以104:91挫波士頓塞爾特人;而尾二的底特律活塞在球星比歷克格芬休戰下,憑中鋒美臣普林里取下生涯首次「三雙」,主場以123:112擊敗新奧爾良塘鵝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奧巴美揚首聯賽戴帽 「現已可重拾笑容」 阿仙奴輕取列斯聯

其他報道:意甲︱國米挫拉素升榜首 盧卡古平C朗成就 打吡前壯行色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湖人 金塊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快艇 巫師 活塞 太陽 獨行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