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般費窩利為曼聯扳平 作客僅和西布朗返次席 (23:53)

曼聯今晚(14日)在英超作客以1:1逼和西布朗,賽後24戰得46分,以較佳得失球差壓同分的李斯特城升上次席,但已落後少踢1場的一哥曼城7分。

曼聯主帥蘇斯克查此役沒如賽前暗示,起用上仗英格蘭足總盃表現出色的門將甸恩軒達臣,續由迪基亞把關,箭頭是情人節度過34歲生辰的卡雲尼,伙拍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攻堅,但球隊開賽不足兩分鐘便落後。西布朗前鋒麥巴耶戴亞尼接應左路傳中,力壓曼聯中堅域陀連迪路夫頭槌入網。

8分鐘,曼聯中場費特洛迪古斯接應回傳射門,被西布朗門將森莊士東沒收。曼聯之後控制戰局卻組織欠奉,若非門將迪基亞托出西布朗中場辛迪加斯的頭槌攻門,曼聯已失第2球。完半場前,近况不俗的曼聯左閘勞基梳爾左路傳中,隊友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凌空第一時間起左腳,射入窩利扳平1:1。

兩軍下半場接戰,至66分鐘曼聯主帥蘇斯克查以格連活特入替馬迪爾。79分鐘,麥巴耶戴亞尼壓贏曼聯中堅哈利馬古尼單刀窄位射門,卻被迪基亞撲出。般奴費南迪斯尾段左路罰球傳予馬古尼,但後者頂高,曼聯終只能取1分而回,近5場聯賽亦只得1勝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熱刺遭曼城痛擊跌至第9 摩連奴質疑「指甲碰到都輸極刑」

其他報道:澳網|佐高域大滿貫300勝 負傷闖8強 稱熱身始決定出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曼聯 英超 西布朗 般奴費南迪斯 哈利馬古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