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拋離曼聯8分 拉舒福特出征前拒投降 蘇斯克查或棄用迪基亞 (19:15)

英超一哥曼城周日凌晨(14日)大勝熱刺後,拋離第3位的曼聯8分,紅魔今晚若作客西布朗不敗,有望反壓李斯特城升上次席。主帥蘇斯克查賽前疑暗示此役棄迪基亞,改由另一門將甸恩軒達臣把關,前鋒「福仔」拉舒福特則拒絕投降,認為球隊可後上力壓曼城奪標。

西布朗vs.曼聯  now621台  2月14日晚上10:00直播

曼聯目前23戰得45分,只少李斯特城1分,出征西布朗只需和波,亦可以較佳失球差反壓同分的李城,重返次席;如果凱旋,他們更可反超前「狐狸」兩分。蘇斯克查賽前為門將人選費煞思量,事關正選龍門迪基亞在上場打和愛華頓後,被批評不濟及勇氣不足,副選門將甸恩軒達臣卻在日前的英格蘭足總盃,助球隊加時後以1:0淘汰韋斯咸。

蘇帥說:「我們每個位置都至少有兩名球員,每個球員都知道必須有表現,門將不會例外。讓甸恩回歸(他上季被借至錫菲聯)是共識,他無論什麼時候都踢得很好,令我愈來愈難放棄他。」

蘇帥又承認曾受曼聯前帥費格遜影響15年,從對方身上獲益良多,卻否認同屬一類人:「我以自己認為正確方法領軍,不用詢問別人。來到曼聯後,我進入一個漸進階段,已成長為今天的我。我並非刻意這麼做,只是做回自己。」

蘇帥在打和愛華頓後,曾稱曼聯並非奪標分子,拉舒福特卻不認同:「機會總是有的,但我們必須專注於自己,專注於作為一個團隊向前邁進。我們仍在努力成為最好的球隊,如果成功,定有機會贏得重要賽事的冠軍。」

曼城周日凌晨大勝熱刺中,梅開二度的根度簡因鼠蹊受傷,在69分鐘退下火線,領隊哥迪奧拿賽後稱未知對方傷勢。根度簡近况大勇,近12場英超獨取11球,是1994/95年球季的熱刺名將奇連士文(20球),以及曼城名宿羅士拿(15球)後,在英超入球第三多的德籍球員。

哥帥說:「根度簡有驚人的埋門觸角,我說過很多次他可以當『假9號』,人們都嘲笑我。明顯地,我們因他入了兩球和獲得12碼。」曼城未來兩場英超作客愛華頓和阿仙奴後,便會在下周的歐聯16強首回合,在中立場作客慕遜加柏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遭曼城痛擊跌至第9 摩連奴質疑「指甲碰到都輸極刑」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反負李斯特城 卡巴克首登場即惹禍 艾利臣再失誤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西布朗 蘇斯克查 迪基亞 拉舒福特 曼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