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杜蘭特為籃網復出倒戈挫勇士 林書豪復勇取發展聯盟首勝 (17:57)

NBA球星杜蘭特今早(14日)結束隔離,即為布魯克林籃網作客倒戈金州勇士,看過勇士為他而設的致敬片段後,未留情面獨取20分,領軍以134:117取勝。三巨頭再次合體,艾榮表示4天前與新隊友夏登達共識,對方會以控衛身分出戰。

杜蘭特因上周成為密切接觸者,隔離6天後在今早復出,即首度回到勇士主場倒戈。主隊賽前為他準備致敬片段,他站在場邊靜默觀看後,便領籃網爭取兩連勝,最終攻入20分,加上夏登獨取19分及16次助攻的雙雙,以及連同艾榮全隊6人得分上雙,大勝「咖哩仔」史堤芬居里取得27分的勇士。

三巨頭今仗合共取得62分,艾榮認為漸見化學作用,亦解答球迷一直關心的分工疑團。他稱:「我們在4天前決定了,那次我對他說,你打控衛吧,我來打得分後衛,就是這麼簡單。他來投後一直表現很好,讓我的工作也變得輕鬆。」

至於猶他爵士今早主場以112:94擊敗邁阿密熱火,以七連勝姿態高踞聯盟一哥之位。西岸勁敵洛杉磯湖人明早作客丹佛金塊,主力勒邦占士昨日迎戰孟菲斯灰熊時,分別被指與古斯馬「插水」,今日遭聯盟警告。

而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日續戰發展聯盟(G League),攻下聖克魯斯勇士全隊最高的29分兼貢獻9次助攻,領軍以124:116挫威斯特徹斯特尼克,取得新季首勝。

其他報道:澳網|35歲謝淑薇闖大滿貫8強寫台歷史 將鬥大坂直美笑稱要先冷靜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遭曼城痛擊跌至第9 摩連奴質疑「指甲碰到都輸極刑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發展聯盟 G League 勇士 籃網 杜蘭特 林書豪 艾榮 夏登 控衛 得分後衛 角色 三巨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