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熱刺遭曼城痛擊跌至第9 摩連奴質疑「指甲碰到都輸極刑」 (16:22)

熱刺今晨(14日)於英超作客以0:3慘負一哥曼城,近5場聯賽1勝4負,賽後23戰得36分跌落第9,續落後排第4的利物浦4分。主帥摩連奴認為上半場輸掉一個「現代12碼」是落敗關鍵,質疑現今指甲碰一碰就會判極刑。

熱刺上場英格蘭足總盃16強被愛華頓淘汰,此役失守前曾有箭頭哈利卡尼射罰球中柱。23分鐘,曼城中場根度簡禁區左路被回防的熱刺中場賀積查治踢跌獲判12碼,洛迪卡斯簡迪操刀得手打開紀錄。根度簡在50和66分鐘梅開二度,終助「藍月」派3蛋完場,英超11連捷後23戰得53分,領前多踢1場的次席球隊李斯特城7分。

摩連奴賽後明顯不滿因12碼落後:「熱刺雖是疲兵,但開賽後表現非常好,能控制戰局,若非曾中柱已可領前1:0,之後出現一個『現代12碼』,令我們陷於困境。現時的比賽,禁區內指甲碰一碰便會判極刑,即使經視像裁判(VAR),亦不能否認球員之間曾有身體接觸。」

其他報道:紅軍反負李城三連敗 卡巴克首登場犯錯 艾利臣出迎再惹禍

其他報道:F1|艾朗素踩單車遭車輛迎面撞倒 上顎手術成功勢趕及下月試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曼城 摩連奴 賀積查治 洛迪卡斯簡迪 根度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