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夏蘭特末段單刀破網 多蒙特驚險逼和賀芬咸 (00:34)

「蜜蜂軍團」多蒙特周日凌晨(14日)於德甲主場,苦戰靠艾寧夏蘭特在81分鐘單刀破網,為多蒙特追成2:2,連續兩場聯賽失分。

多蒙特今仗先有拉菲爾古里路助攻,由查頓辛祖於24分鐘開紀錄,但7分鐘後被作客的賀芬咸扳平。易邊後,多蒙特再遭敵鋒比布建功反超前,夏蘭特此時再扮演功臣,於81分鐘單刀破網為主隊拾回1分,但當時一名客軍球員受傷倒地,夏蘭特仍繼續進攻,門將賓迪基失球後極為不滿,上前和夏蘭特推撞,需由其他多蒙特球員分隔。利華古遜同一時間主場被尾二的緬恩斯逼和2:2,在法蘭克福出賽前暫升第4。多蒙特21輪得33分,和前四位置相距3分。

夏蘭特今仗再獻入球,但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近期一個訪問稱,一直留意這個挪威同鄉的發展:「他會有美好前途,我一直有跟進他。我們會做適當的事,令球隊進步。他也會作決定,去到能成就他的球隊。」有報道稱,曼聯今夏將先求購另一多蒙特新星查頓辛祖,若該隊未能進軍歐聯的話,或接受5000萬鎊(約5.37億港元)報價套現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作客曼城爭返前六 巴利自稱狀態佳遭摩連奴質疑

其他報道:F1|艾朗素踩單車遭車輛迎面撞倒 上顎手術成功勢趕及下月試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德甲 多蒙特 賀芬咸 艾寧夏蘭特 查頓辛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