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反負李斯特城 卡巴克首登場即惹禍 艾利臣再失誤 (22:32)

利物浦新兵奧辛卡巴克今晚(13日)首於英超登場,卻成為球隊輸波罪人。這名土耳其籍中堅與門將艾利臣比加一次嚴重出錯,被李斯特城射手占美華迪射入空門。紅軍7分鐘內連失3球,作客以1:3反負李斯特城,三連敗後前四席位岌岌可危。這支衛冕之師的傷兵問題日益惡化,法賓奴泰華利斯與占士米拿在之後的歐聯賽事都上陣成疑。

法賓奴今季因為3名一隊中堅悉數嚴重受傷,成為利物浦今季防線首選,但近期亦受肌肉問題困擾,是役缺陣。主帥高普賽前亦表示,未知對方能否趕及歐聯對RB萊比錫時候命。通天老倌占士米拿亦在早段受傷,開賽17分鐘已退下火線,由堤亞高艾簡達拿入替。

至於紅軍新兵奧辛卡巴克終首度在英超披甲,伙拍隊長佐敦軒達臣,二人卻未能看管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。後者上半場已有4次攻門,包括末段卡巴克兩次失誤後形成單刀,但分別射中楣和被客軍門將艾利臣比加拍出。

利物浦換邊後有起色,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的罰球中楣角,其後一次殺入禁區橫傳,法明奴未能起腳下獻後腳助攻,由沙拿第一時間撞射入網。利物浦於67分鐘破悶局,卻只開心了11分鐘。在兩次爭議判決中,李城的12碼改判為罰球,占士麥迪臣直接射入,視像裁判(VAR)推翻旁證越位指示,裁定入球有效。

李斯特城再在81分鐘反超前,他們一次大腳長傳原本沒有威脅,但艾利臣走出禁區嘗試解圍時,卡巴克亦伸一腳。兩人相撞後,讓華迪控球後推入空門。卡巴克再走甩李斯特城翼鋒哈維班尼斯,讓後者於85分鐘埋齋,助李城反勝3:1,暫以1分優勢壓過曼聯,進佔次席。利物浦有機會在今輪被車路士、韋斯咸或愛華頓趕過,跌出前四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熱刺作客曼城爭返前六 巴利自稱狀態佳遭摩連奴質疑

其他報道:F1|艾朗素踩單車遭車輛迎面撞倒 上顎手術成功勢趕及下月試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李斯特城 法賓奴泰華利斯 奧辛卡巴克 占士米拿 占美華迪 艾利臣比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