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熱刺作客曼城爭返前六 巴利自稱狀態佳遭摩連奴質疑 (21:04)

熱刺明晨(14日)於英超作客榜首的曼城,全力搶分以求重返前六,賽前卻爆出疑似將帥衝突。加里夫巴利日前在Instagram上載練波相,透露自己操練情况良好,主帥摩連奴在記者會稱「與事實不符」,「直線抽擊」對方缺態,料錯過明晨大戰「藍月」。

曼城vs.熱刺    now611/621台    2月14日凌晨1:30直播

巴利今季回巢熱刺,但表現不似預期,近仗未獲正選,周四於英格蘭足總盃16強被愛華頓淘汰一仗,沒被列入大軍名單。他在球隊出戰足總盃前,於Instagram上載一張操練照片,表示自己「今日操練不錯」,竟引來主帥摩連奴在今輪英超前的記者會上激動回應。

摩帥表示,這名威爾斯隊射手所言與事實不符,又稱迫不得已道出實情:「或許那帖子不是巴利寫的,我不能確定,但內容完全是錯誤的。他近日感到不適,要求掃描檢查,結果雖沒驗出傷患,但我們所有人必須以他的感覺為重,所以他未準備好候命,就是這麼簡單。」

熱刺經歷聯賽三連敗,上輪終挫西布朗返勝軌,現以22場36分排第8,落後第5的車路士和第6的韋斯咸3分。藍月以22場50分高踞榜首,將挾各項賽事15連勝強勢出擊。

此外,熱刺下周五作客禾夫斯貝加的歐霸32強首回合,因應奧地利防疫旅遊限制移師匈牙利布達佩斯,意味除了李斯特城,其餘5支英超隊今輪歐戰作客賽事,均在中立場上演。

其他報道:葡超|本田圭佑未符自由身要求 簽約5天即與樸迪莫倫斯解約

其他報道:F1|艾朗素踩單車遭車輛迎面撞倒 上顎手術成功勢趕及下月試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曼城 摩連奴 加里夫巴利 禾夫斯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