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︱19歲中堅梁祐維連續兩場葡U23聯賽上陣 「基本功和體能也有進步」 (19:47)

港超東方龍獅去年初將小將「一仔」梁祐維送至葡甲科瓦彼達迪,這名19歲中堅近日接連在葡萄牙U23聯賽上陣,直言珍惜機會,亦見自己進步。

梁祐維半年前在港足由U19提拔為U23代表,在球會亦一樣。他在U23聯賽首階段雖只上陣一場,但在近兩場次階段比賽,先於上周三(3日)作客賓菲加U23一仗65分鐘後備入替,3日後作客樸迪莫倫斯U23一仗則在76分鐘落場。綜合網上資料,科軍兩場分別以1:4及0:3落敗,但在梁祐維在陣的時間均沒有失球。

相關報道:【港超】東方龍獅再送港將赴葡萄牙學法 港足U18中堅梁𧙗維加盟科瓦彼達迪

「一仔」直言對獲派上陣非常開心:「不管可以上陣多久,我很享受比賽時的每分每秒。雖然之前未有太多機會出賽,但每次也有入選後備名單。因為練習強度非常高,所以基本功和體能也有進步,不是想像般難踢。在葡萄牙總會有時感到孤獨,雖然辛苦但是快樂的,希望未來繼續爭取好表現。」

其他報道:桌球︱前經理人續告傅家俊違約 社交網專頁管理權爭議告終

其他報道:魔獸之子︱杜奧巴愛兒投意丁隊 簽約4個月誓領軍升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足 科瓦彼達迪 梁祐維 葡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