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魔獸之子︱杜奧巴愛兒投意丁隊 簽約4個月誓領軍升班 (17:52)

有「魔獸」之稱的車路士名宿杜奧巴,球員生涯屢建奇功。其同樣司職中鋒的20歲兒子艾錫杜奧巴,周一(8日)宣布加盟意丁球會,冀複製父親成就,助新東家升班。

杜奧巴在2000年效力法國球隊勒芒期間,誕下現年20歲的艾錫杜奧巴。這名身高1.78米的射手其後隨父親前往英國,在車路士青訓系統出道,其後加盟法甲球會甘岡,並在青年軍上陣,2019年更獲提拔至B隊。有望取得升班資格的意丁球會US弗格爾,周一宣布簽入這名「星二代」,惟未有披露轉會費。艾錫據報與新東家簽約至今年6月,冀助現時位列第7的US弗格爾取得升班資格。

除艾錫杜奧巴外,不少名將之後近年亦湧現,追隨父親步伐成為足球員。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的兒子安素施丹現時效力艾美利亞,其昔日法國隊戰友杜林的兒子馬古斯則效力慕遜加柏。而荷蘭隊名宿古華特兒子祖斯甸古華特,以及意大利隊名將馬甸尼之子丹尼爾馬甸尼,均曾在意甲上陣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楊正光過年後北上 返梅州客家執教U23球隊

相關報道:西甲︱蘇亞雷斯破C朗入球紀錄 皇馬查傷兵潮起因 盼追趕一哥馬體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杜奧巴 艾錫杜奧巴 車路士 意丁 星二代 名將之後 甘岡

上 / 下一篇新聞